Saturday, July 7, 2007

今天 07 July 07! 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因为,今天我开始了我第一个正式的blog.
坦白说,这股”有感而发” 的冲动其实源起我的公司里一位新进女同士(Kelly)。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从刊登在她的friendster 的blog URL进入了她的blog 世界。意外地,我从她的文笔中感受到一种天真弥漫的心情,仿佛将我带回到了我年轻的时候,也回忆起往日对写作热情。不由自主地,梦想将来或许有一天,我也能写出使能使人萌生心零共鸣的文章,从而感到写作的乐趣。就这样,一个平凡的blog诞生了!
不过我的第一篇blog可折腾了我,打着不熟悉的华语键盘我,我不断的催眠着自己我将来一定能感受到 blogging 的乐趣 (同时也更加佩服那些能够风雨不改的update 他们的blog的人)。^ ^ hehe, 我不知到我的这股冲动能持续多久,不过大家,我还是会尝试尽我所能,以“使这个平凡的blog增舔色彩”的目标而努力。请大家支持我,继续看着我这个平凡的blog成长^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