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小时候,我是一个充满者梦想的小孩,从来没想过有甚么是办不到的。

但是,当我长大后,越来越察觉到自己或许真的有所谓的极限。
象今天,我在 illustrate 一些卡通图案时,又再一次叹哀者为何世上有这么多的高手能够在弹指之间中便创出极美妙的作品,是因为他们是天才吗?我能有一天也能达到“宗师”的境界吗?

或许吧。
但是前提是我必须有坚持在这行走下去的意志。
难 难 难!

难在没有志同道和的知己,
难在拥有无数会泼我冷水的朋友不断告诉我 graphic design 没有前图。

在此,我“顺便”就祝我那些跻身在那你欺我诈的 banking industry 的朋友,在享受当个 back stabbed 的活靶的当儿,继续朝你的钱图奔跑。

而我,继续作我那微小的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