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07

充实的星期五KTV狂欢后遗症

好累,好累,好累! 从KTV 回来后,我一路睡到下午1点才起床,但是不知到为什么还是很累。(Candy 和 Pei Pei 或许会扁我吧)
下午我和Noel下 suntec 看到 Candy 和 Pei Pei 时,还真象看到两只熊猫 hehe。Candy还好用了她的“镇”肤之宝-雪蛤,还不自于太严重。

话说会来,WCG 的排场还真不是盖的,场面的气氛十足。到处聚集了来自四海的Dota Players 来观看职业选手的对垒。相比之下,我们的Booth还真是有点小的不起眼,> <"。我知道我们有budget,但是也不应该做得如次小规模吧,真不知道公司高层是怎么想的,难道他们不知道,“输人不输阵的道理?

在会场待了近两个钟,我看到来自Vietnam的Flow 与Malaysia 的cybertime的精彩比赛,才发现原来Dota 还有这么多招数我们不知道的,若不是Candy,Bob, and Pei Pei 他们饿了想吃饭,我还真不想走哦。

不过,我的这群同士还真可以玩得极疯,每想到,一个个清纯的脸孔背后,都有一个狂野的个性。^ ^ 我还真的好就没唱K唱的这么痛快了,好开心,这几日来的烦恼好象一扫而空了,真希望 Louis and Jeff 也有来唱K,大家一起开心一下。

不过,回想一下,最近好象开心过头了,大家在公司都太High了,有时候真得很难定下心来专心做事。每当我投入地构思者我的 design 时,candy 和Jeff 那里总是有说有笑的,自制力低与好奇心强( 典型双鱼座 ) 的我每次被 "勾引" 到他们的话题中。( 真糟糕 > <") 看来,下星期我得勤练 “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神功才行,不然,功作真的作不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