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小双鱼得开始向更广阔的海域游去。

酒醒了,虽然还有些酒意,头脑却是十分清醒地。静静的把过去几天发生的事情组织一下,想想往后的日子怎么走...
很想继续陪伴在她的身边,成为她支柱,可惜的是目前的我不够成熟,无法给予她所需要的肩膀和依靠。
我是一只喜欢筑梦的小双鱼,曾不切实际得以为让感情自然的发展,默默的陪伴她度过她伤心的过去,总有一天会期盼到属于双方的幸福,筑成一个完美的梦。可是我错了,被她的伤感蒙蔽了我的双眼而没看出她其实渴望被一只坚硬的胳臂搂着,是我的疏忽。她选择的男人却看出了。或许真如她所说,这个男人是她所碰过最具智慧的,我也不够他体贴.

输了,我无悔,因为该做的事已经做了。尽管自己还是有点伤感,可是只要她幸福,我就会为她开心。
我不想也不会忘记她。
在自己的心中,我为她留个房间,钥匙放在她的手上。
有需要时,我心中的房间会为她开放。

自己现在要做的,不会再是伤感,而是让自己变得更茁壮,让她将来若需要我时,我会是更强硬的胳臂,也希望将来再一次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会有足够的气力留住她,保护她。
我觉得我有少许成长了...

No comments: